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 

台灣版單身即地獄~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到「戀愛大學」玩的活動心得

戀愛大學舉辦各種活動來讓參與者彼此認識熟悉的平台。我這次體驗的是台中場的密室逃脫,光是看到密室逃脫這個主題就超吸引我的,像我一樣想玩密室逃脫又苦於人數不足的人很適合參加,玩遊戲又可以認識新朋友。選擇的這間密室逃脫是我本身就很推薦的,一看到地點就知道戀愛大學在場地的安排也是很用心。

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 參與者分成兩組進行密室逃脫闖關。這次的主持人是戀愛大學的校長,遊戲開始前先帶大家簡單自我介紹彼此認識一下。

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透過遊戲的過程,大家一起討論、一起合作解謎,自然而然培養出默契,可以看到各自擅長不同的領域,闖關成功後很有成就感,是個非常好的破冰活動,好像回到大學時期的社團團康,大家彼此自然交流。

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結束後戀愛大學安排我們到附近的咖啡廳,一人一份甜食、鹹食、飲料,有吃有喝有玩超棒的。

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主持人會發紙和筆,上面有每個人的暱稱和生日,可以讓大家自由作筆記。接著會請大家逐一站起來自我介紹,介紹完後主持人還會幫忙補充一些學經歷等基本資料,不想被補充的也可以跟主持人說。

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 

接著就是各桌的聊天時間,戀愛大學還準備了「價值觀卡」,裡面有非常多的題目,完全不會有沒話題的問題。題目分成四個級別由淺入深,第一級比較輕鬆有趣,例如:『小S和林志玲誰比較漂亮?』第二級像是『什麼樣類型的電影會讓你想進電影院觀看?』第三級『比較喜歡踏實穩定注重細節的工作?還是變化多端具有挑戰性的工作?』第四級就太刺激了『你的前任是怎樣的人?』。可以輪流抽或輪流選題目,透過小卡能初步了解每個人的想法和價值觀,真的是很棒設計。

 

 

最後的配對環節,每人會發一張愛情小卡,填上自己欣賞的對象,結束後小編會私下通知配對結果,配對成功還有機會獲得兩張星巴克卷~

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 

這次的體驗總體感覺很好玩,還認識了很多聊得來的女生朋友。

戀愛大學的收費是以場次計算,不用繳年費,相對來說較彈性沒壓力。在台北幾乎每周六日都有開活動,台中一個月也有一到兩場左右,除了密室逃脫以外還有很多其他主題的活動,像是香氛課、桌遊、烹飪、花藝等等。另外還有為女性篩選過的「優質男士系列」,有各種男性職業、身高、年齡等主題的場次,讓女性可以直接選擇更符合自己理想條件的場次。

活動很多,可以到戀愛大學的官網查詢,推薦給單身的朋友~

戀愛大學超好玩密室逃脫活動

戀愛大學優惠折扣碼 輸入【ILOVEZOE】現折$200

(使用效期6/30止)

 

戀愛大學官網:https://www.iloveuniversity.com.tw

戀愛大學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UniversityTW

 

#戀愛大學 #聯誼 #交友 #單身 #脫單 #單身聯誼 #未婚聯誼 #聯誼活動 #聯誼推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柔zoe 的頭像
    小柔zoe

    小柔zoe的直播主日常

    小柔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